洛思晨

随手写写停停

一张机票带我去安宁之乡

去往那海天相接的地方,海浪朝海岸边拍打,看潮起潮落。小鱼儿在水中游动,想捉却捉不住它。你轻快地的游向那海洋的深处,渐渐地看不到你身影。转眼间,夜幕降临,一轮明月高高地挂在夜空。水波涟漪轻轻荡漾,坐在沙滩边感受这大海的馈赠。

伸个懒腰,新的一天到来。写下心情,挥洒笔墨,一种莫名的喜悦缠绕心间。看,七彩色散,阳光透过玻璃杯散出七色,跳动着,闪烁着。忽的,睡去,再醒来那缕阳光已经跑了,只剩下透明。阴云密布,啪啪的,夏天的雨就是这么急。沙滩上打出点点凹陷,海浪涌来,一切有归于平静。

往返机票即将带我离去,但我不想离去。我爱这慢生活,我在人流中走得太急,往往看不到那美好。谢谢你,把我带到这里,海浪啊,带我远行。快速奔跑,不断前进。带着坚持的信念,迎接下一个天明。面对昨天,问心无愧。迎来今天,加倍珍惜。面对明天,自信百倍。我要回去了,回到那个快速的生活,追逐我的梦想。在心里种下种子,待我们下次相遇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