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思晨

随手写写停停

这只是别人眼中的我,其实我是这样的随性

 

是别人眼中的我,轻轻地倚靠在窗边遥望天空。或许你看我是如此的安静,但我其实思维活跃飞扬。在别人的眼中或许我有时是完美的但那却不是真正的我。我有我的执着与我的坚持,我不随波逐流但我也不拘泥于过往。随性的活着,活出自己的样子。

有时在想或许一个人到山林里去居住也很好。在他人眼中我或许是理性的一个人,但我也有感性的一面。虽然有时喜欢热闹,但更多的独处使我清醒,一个人的时候可以思考,可以发呆。身在人海潮流涌动中的我,更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宁静之土。喜欢游泳,别人往往认为是追求健康的一种生活方式。但自己却喜欢与水的接触,仿佛像一条鱼,无拘无束。喜欢随意的走走停停,不去规划。走到哪里看到什么喜欢的东西就去收获喜欢。或许会因一家小店的精致而驻足。其实我就是这样一个随性的人。没有无奈,可能会被别人的过分关注而压抑自己的喜欢。我们往往受他人的评价而丧失自我,我们或许常常努力去活成他人认为我们应该成为的样子。但这真是我们想要的生活吗?是我们向往的生活吗?其实我们只是忘了自己的原本的方向。现在最想做的就是保持自我,让超我的思想去限制自己,让本我的自己露出心意。

在这个纷繁的世界之中 我们是这尘世中的一份子。他人的眼光再犀利也只是别人的观点,保持一颗初心活出我的样子。本就如此随性理应如此随心。

评论